搞懂塔羅牌?挑戰接受!一次上手,老師靈感十足!

每年都是個大考驗,一年的流逝讓我們思考、回顧,充滿了挑戰和一些小煩惱,身體也是時不時出點狀況。這一切讓我意識到傳統的生活方式或許不再適合,於是我決定換個路線,成為一名SOHO族。儘管這讓我覺得自在,但也帶來了些許的不確定感。

最近,我突然對塔羅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在用塔羅牌解惑,我只是稍微接觸過,感覺還不夠深入。所以在轉型成為SOHO族之前,我覺得塔羅牌給了我一個積極的反饋,似乎在呼喚我,告訴我:“就是這條路,快來學習吧!”對我來說,這正是我當下迫切需要的引導和啟示!

搞懂塔羅牌挑戰接受!一次上手,老師靈感十足!

這次的課程是由怡霏老師親自教授的。一進教室,我就感受到她那強大的氣場,但同時又感覺她非常親切、親和。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開始,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和如何用心感受,怡霏老師都耐心細心地教導,絲毫不顯得不耐煩。

課程結束時,我筆記滿滿,每張牌的特點、正反解讀和技巧都一絲不漏。怡霏老師看到後特地問我,為什麼我想學習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曾經我也是一個迷惘的青年,多次陷入低谷,但每次都在塔羅牌的指引下找到了方向。現在我已經走出來了,身邊有些朋友也陷入了困境,他們也迷惘、想不開。所以我希望通過學習塔羅牌來幫助他們,讓他們找到生活的方向。

搞懂塔羅牌挑戰接受!一次上手,老師靈感十足!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分享,非常感動。我們都帶著類似的心情來到這裡,也在這裡相遇。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求解塔羅牌的人生之謎,雖然這方面的老師很多,但像怡霏老師這樣能夠真正共鳴並且有耐心幫助你的,實在不多見。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!

對於想要學習塔羅牌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選擇,但我相信挑戰能夠讓你成長。對於尋找心靈共鳴的人來說,怡霏老師的課程將會是一場豐富而充滿啟發性的體驗。對於想要幫助他人的人來說,這個課程將會是你實現自己目標的一個重要步驟。

搞懂塔羅牌並不容易,但一次上手的感覺真好!感謝怡霏老師帶領我們,讓我們共同踏上這個神秘而充滿智慧的旅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